本會歷史

「你們要嘗嘗主恩的滋味,便知道他是美善;投靠祂的人有福!」(詩篇 卅四8)

歡迎你們來到厚德家的網頁!

我們是基督教宣道會厚德堂的弟兄姊妹。宣道會創辦人宣信博士(Dr. A. B. Simpson )於1887年在美國創立了兩個超宗派福音事工:基督徒聯盟與福音宣教聯盟。至1897年,兩個組織併合為一個,便成了今天的宣道會(The Christian and Missionary Alliance),宗旨在於把福音傳到未聞救恩之處,工作逐漸擴展至全球。

而宣道會積極在香港發展,特別是在1949年後。宣教士首先在調景嶺協助此難民聚居地建立教堂。1951 年舉行第一次洗禮,有三百至四百人參加,包括後來創辦厚德堂的時恩證牧師在內。

至 1993-1996 年間,政府發展將軍澳區,而調景嶺地區自然成為政府收地重建的地區。政府作出收地的補償並且批准教會申辦坑口裕明苑內作幼稚園;時恩證牧師基於當時調景嶺堂(即今名嶺恩堂)大部份是長者,故無力發展新的堂會,便在1993年預告按政府收地的補償在將軍澳另購置堂址。而時牧師與深水埗堂三對的夫婦合力開展聖工,於1994 年 8月在裕明苑裕榮閣地下建立教會,取名為宣道會厚德堂,而9 月宣道幼稚園正式啟用。

感謝神的厚賜,我們從零開始,在主耶穌的恩典中不斷發展,現在我們已有二百多人,我們嘗了主恩,所以更希望別人也能嘗到主耶穌的恩典!特別在這紛亂多變的社會中,願人能從主耶穌裏得着平安、喜樂和力量。若主耶穌使用我們的教會成為祂與你之間的生命橋樑,我們是極之樂意的,因為我們可以一同嘗到主耶穌裏更多、更美的恩典……快來成為厚德家一分子吧!

歡迎你們聯絡我們,願主耶穌賜福給你!

基督教宣道會厚德堂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