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部

崇拜部

目的:協調及檢討各崇拜環節的進行,包括詩班的運作,編排崇拜領詩人員,選擇詩歌及插花安排等,以確保崇拜能達致敬拜讚美,榮神益人的目的!

負責同工:黃錦雲牧師

負責執事:李淑賢執事

傳道部

目的:裝備及推動信徒參與本地佈道和海外差傳工作,藉以下三方面(1) 福音佈道聚會、(2) 社區服待、(3) 差傳宣教的活動,鼓勵大家履行大使命,為基督作見證,靈命得以成長。

負責同工:黎亦芬傳道

負責執事:錢佑璋執事

栽培部

目的:藉著讀經、靈修計劃、栽培、主日學、門訓、退修及營會等各類培育課程和資源,並帶領圖書部的工作,以聖經及屬靈書籍,激勵信徒與主建立親密關係,屬靈生命成長,持續追求成為成熟的門徒。

負責同工:黃錦雲牧師、葉謝輝傳道

負責執事:林艷梅執事

關顧部

目的:安排接待新朋友,協助探訪及關顧會眾,讓弟兄姊妹學習彼此相顧,在神的愛中建立。

負責同工:黃錦雲牧師

負責執事:方建梅執事

堂會策劃部(堂務部)

目的:設計及留意場地使用的情況,帶領總務部及音響組的工作,讓會眾在美好合適的場地中認識及敬拜神。

負責同工:黃錦雲牧師、葉謝輝傳道

負責執事:鄭國榮執事

財務部

目的:負責處理教會各項收入/支出預算、保存、整理等,協助教會善用一切的供應,使用在神的聖工上。

負責同工:王會良幹事、黃錦雲牧師

負責執事:李勇華執事、鄭國榮執事